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

新警察故事 New Police Story (2004)



導演: 陳木勝
編劇: 袁錦麟
主演: 吳彥祖 成龍 蔡卓妍 謝霆鋒 楊采妮
上映: 2004年9月24日
投資:HKD 80,000,000
地區: 中國香港
語言: 粵語
時長: 123分鐘
顏色: 彩色
聲音: DolbyDigital

預告片 / MV

《新警察故事》劇情介紹

榮(成龍飾)是警隊中的傳奇,幾乎包辦了警區內所有大案,破案率高達百分百。
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在此時被打破了,以祖(吳彥祖飾)為首的犯罪五人組,在攻陷銀行保險庫之後,竟然主動按響警零,公然挑戰警方。榮要在三小時內還以顏色,帶領九人精英直闖賊窩,整隊人被逐一獵殺。
包括女友可頤(楊采妮飾)的親弟弟ROCKY也未能幸免。
榮雖死裡逃生,慚愧內疚令他和可頤日漸疏遠。最終分手……另一邊,一直都是大話王的鋒(謝霆峰飾)出生市井,卻渴望當上正義的化身。
想不到竟遇上警隊偶像終日酗酒,遂把榮從垃圾堆裡抬回家。
為令榮再度振作,也為了滿足自己當警察的心願,鋒決定冒稱為上司委派給榮的新拍檔。
逼他復職追查“超級罪犯”一案。
“冒牌警察”鋒大模大樣的和榮一起回警局,指指點點:情竇初開的警花莎莎(蔡卓妍飾)迷上了他,合力幫鋒翻查檔案,得知五匪沉迷網上獵殺游戲,一連串針對警察的“游戲人物”,全是“有組織,沒目的”的獵殺行動。
榮與鋒尋求離職警長森(王傑飾)的協助,五匪之一的SUE(蔣怡飾)突然出現,槍殺森於鬧市……

沒有留言:

Site Me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