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

關於陳木勝


陳木勝早期在電視台曾擔任過杜琪峰的助理導演,拍攝過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雪山飛狐》等電視劇。

1990年,陳木勝執導了自己的首部影片《天若有情》之後,受到徐克器重,執導了由其監制的武俠片《新仙鶴神針》。

1995年憑借《旺角的天空》和1996年的《衝鋒隊怒火街頭》的成功,陳木勝一躍成為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動作片導演之一。 及後更成功指導《我是誰》、《特警新人類Ⅰ、Ⅱ》以及《雙雄》、《三岔口》等電影奠定了他在香港影壇地位。

2005年的《新警察故事》更在內地打破了保持十年之久的合拍片票房紀錄。 他的主要電影作品還包括《我是誰》、《特警新人類Ⅰ、Ⅱ》以及《雙雄》、《新警察故事》、《三岔口》、《男兒本色》等。
其中《新警察故事》在內地打破了保持十年之久的合拍片票房紀錄o

2008年拍攝中的新作為《保持通話》o


更詳盡的導演故事 , 可觀看 : 導演專訪

沒有留言:

Site Meter